碧螺

惊!夏家三小姐竟当众打人!这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

姐妹们,你们看头条吗?夏家三小姐竟然打人了,这夏家三小姐是被宠坏了吧?竟然敢当众打人了!


1L

前排,前排,我抢个前排。


2L

这是真的吗?怎么感觉有点诋毁的程度在里面呢?


3L

我恳请lz把整个头条看完,谢谢!人家打的是自家二哥的未婚夫的小三!不是无辜的人!再三强调,她打的是小三!小三!


4L

我操,林初阳那东西不是人。傍上了鸿叶夏氏就以为自己多牛了?敢找小三,这林氏怕不是想破产吧?


5L

9494


6L

本人在现场看到的的确是像3L所说,林初阳那东西找了一个女性O来到了那个晚会。本来啥事没有,那个小三就脑残,准备去挑战正主啊,结果呢被正主的妹妹倒打一耙,还被扇了一巴掌。而且还被鸿叶夏氏当场宣布退婚呢。


7L

妈耶,这种人间清醒已经不少了吧?


8L

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?啊,我觉得那个夏子安好帅啊,我觉得我可以了!我作为一个B都心动了,那个林初阳也闷不是人了吧?


9L

那个林初阳也不是个什么善茬,我记得好像还想要那个退婚费呢,说什么自己的大好年华都被一纸婚约给束缚了,哎呀我的妈呀,这人脑子是不是有那个大病啊?自己的集团能这样,全是靠人家鸿叶夏氏啊!那群脑子有坑的集团,以为巴结上了林初阳,就以为人家鸿叶夏氏就能多看人家一眼吧?



10L

啊,我觉得好爽好爽好爽。就只有我注意到那个帅帅的三小姐吗?我觉得我又可以了!


11L

ls你真勇,啊,我也想勇一回呀!可惜呀,我好像不行啊!😭


12L

+1


13L

+1


14L

+1


……


27L

哈哈哈,让我打乱一下队形+10086


28L

楼上真勇


29L

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歪楼啦?从刚开始的夏氏三小姐打人到现在的啊,我要嫁给她是不是歪的有点过分?


30L

啊,对对对,十分的过分



一一一一一一

让咱们看看当时的现场吧!


“啊,哥哥,你为什么要打我?我与你无怨无仇,你却打了我一巴掌。”雪儿捂着红了的半边脸,眼眶蓄满泪水,仿佛下一秒就要喷涌而出。


此时的夏子安os:妈呀,这种事情为什么每年都要上演一次?为啥?为什么我就不能安安心心在这里逛一圈吗?这些绿茶上辈子都是水龙头吧?真的说流就流,说不流就不流了。TM苦的还是我呀!苍天啊!大地呀!为什么我要这么的苦呀?我夏子安问天问地问自己,我就是小时候干了亿点点亏心事。唉,虽然林初阳这张脸十分俊朗,但是这张脸是典型的渣男脸。我当初为什么看上了这种玩意,这个破烂玩意。


夏冰蚕这个暴脾气,立刻冲上前去,是要为自己二哥讨一个公道:“不是特么你这人,凭空有空气打你啊!哦,我明白了,肯定是你以前亏心事做多,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连空气都想打你了。”


夏子安退到一旁,静静的看着这一切,很显然,自己的三妹妹能把这人怼哭。这手劲和脚劲,可是不是一般的大!一脚把,堂哥给踹进ICU的时候,我的小心脏还在砰砰的跳呢!生怕下一个就是我啊!


夏渊拉着镜虫二人远离战场,生怕这火星子蹭到自己。而夏乃川吃瓜不嫌事大,在旁边加油助威,被夏冰蚕踹到了一旁。


首先让我们恭喜夏乃川选手喜提脚腿骨骨折,再进医院三个月。


吵着吵着,夏冰蚕这暴脾气,就又要动手了。那手扬起来,对着那雪儿的脸,“啪”的一声打了过去。哎呀,雪儿的另一边脸的脸骨碎了,当然,并不是粉碎性骨折。


白兰二人看着如此威猛的夏冰蚕,陷入了沉默。当然,夏乃川选手,趁着别人都在看这场PK的时候,很贴心的叫来了救护车,哦,当然还有整容医院的。


现在夏乃川选手,他非常的开心,因为这三个月,他又可以白蔼星腻歪呆在一起了。


然后,夏凭天单方面宣布夏林两个家族的联姻取消。


看着外面的救护车,刚刚才来的陆、言夫夫陷入了沉思,这不是一个慈善晚会吗?怎么还有人进医院了?


一一一一一一

蚜虫岛线现在要开启啦!这么一大家子要去牙虫岛开始训练啦!请大家期待一下吧,期待一下吧!我可能要先把大纲写一下。要不然我脑容量不够。

一一一一一一

妈了个波一的,我特么天天肚子疼。所以这几天更新有点迟缓,我现在要去找我同样写同人文的好姊妹,写大纲啦,古大白


咱们后天见吧!我尽量在后天更新,敬请期待
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