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

关于更新和后续更新

嗨嗨,我诈尸了(bushi),关于我咋好久不更是因为我爸和我妈一个在运城,一个在广东,我也没办法飞到广东拿手机更新😭,所以我在这几天好好努力更新。(如果可以,我希望把它转到我的电脑上)

然后我现在看我的二代爱情,发现我大纲忘写了。当然不用慌的,我重新写一遍也是OK的。并且我觉得可以换成观影体(我想写观影体,如果你们不想看观影体的话,那么我就一直写第三人称视角)。

以上是关于我的二代爱情更新

下面是关于我的新爱更新

原神,启动

才一年而已,我忽然发现我又磕上了一堆

首先,公钟朕的皇后,他的位置是朕苦思良久才入枭羽,知妙,赛提和枫散选出的皇后

算了,直接不卖关子了,我全说了

璃月:公钟,魈温,刻甘,鹤兰,行云,北凝;

蒙德:丽琴,枭羽,双垩(假真),雷班;

须弥:知妙,赛提;

稻妻:荒五,枫散,鸣神组(影左),裟心;

枫丹:莱那,琳维,虚潜;

至冬:博潘,仆少。

忽然发现我磕的好多呀🙀


就先发这么多吧,更新的话随缘吧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