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

        我哥哥给买大红袍柠檬水。啊,生在我家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出去吃饭,长靠们都会记得我爱吃什么,我想点的菜也会去点。哪怕我是第一次听说这道菜,并且并没有吃过,长辈们也会尊重我的意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哥哥每次从新绛回来也会给我买零食,我爸妈回村里,回来的时候还会给我买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我想吃那些嗯,外面的吃的嘛,但是呢,我生病了,不能吃,我父母就会在我好了之后嘛,立刻带我去吃,一点都不带含糊的!

         并且,再有一次吗?我以为我爸爸骂了我,在我二姨妈家哭的时候,我姐姐跟我说,我给你买条裙子。回到广东那会儿,我就忘记了这件事情了,然后呢,我的姐姐嘛,就在我快放假那会儿,给我买了条JK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的家庭打败了99.9%的家庭

评论(2)